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券商板块行情低迷 宏源证券跌近3%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券商板块5月24日盘中行情低迷,截至11:13,宏源证券(000562)下跌2.73%,现报17.12元,成交额为14231.50万元。

  其他个股方面,西部证券(002673)下跌2.28%,国海证券(000750)下跌2.16%,S*ST前锋(600733)下跌2.01%,东吴证券(601555)下跌1.94%。

  消息面

  5月22日晚,上交所、深交所分别发布《中小企业私募债券试点办法》,正式启动中小企业私募债的试点。

  点评:东方证券认为短期影响较为有限,主要利好债券承销有优势及在中小企业投行业务方面有特色的券商。上市券商中,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广发证券、招商证券、宏源证券等至少拥有前述的一项优势,将是未来可能形成该项业务优势的标的。

  东方证券表示,作为为数不多的未来几年能持续享受政策红利的行业,券商股已由以往的短线弹性品种转变为长期的成长股。中期来看,创新大会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券商股投资的终结,反而是行业创新加速的标志。包括此次中小企业私募债等一系列创新业务的推出将持续对券商股形成事件性催化。建议投资者结合市况,继续逢低配置券商股。从创新角度看,建议关注创新有优势或有潜力的中信证券和国元证券(未评级);从传统业务弹性角度看,东北证券和方正证券(未评级 )值得关注。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