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市场短期仍难以摆脱弱势 今日资金净流入前5行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市场放量下跌,沪指盘中一度跌破半年线支撑,昨天的反弹基本可以确认为技术性反抽。近期外围“黑天鹅事件”不断,市场对于希腊退出欧元区的担忧加重。短期外围市场的恶化将使国内A股承压。短线预计上证指数将在半年线2340点与2400点之间震荡,2400之下仍作为技术性反抽看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逢高减持缺乏业绩支撑的题材股。

  板块主力资金本周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

  本周板块资金净流入板块中:

  券商板块,排名第一,本周增仓0.10%。其中主力资金净入出明显的股票有海通证券、中信证券、宏源证券。其中海通证券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32%,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6.553亿。

  电力板块,排名第二,本周增仓0.08%。其中主力资金净入出明显的股票有长江电力、华电国际、大唐发电。其中长江电力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28%,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入2.949亿。

  交通设施板块,排名第三,本周增仓0.1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山东高速、大连港、连云港。其中山东高速主力资金一周增仓1.2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入出2.026亿。

  保险板块,排名第四,本周增仓0.02%。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入明显的股票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其中中国太保主力资金一周增仓0.09%,该板块今日资金净入出1.223亿。

  本周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一,本周减仓-0.1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包钢稀土、中色股份、紫金矿业。其中包钢稀土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50%,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14.572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二,本周减仓-0.19%。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六国化工、湖北宜化、澄星股份。其中六国化工主力资金一周减仓-1.31%,该板块本周资金净流出-12.274亿。

  机械板块,排名第三,本周减仓-0.1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中国船舶、中船股份、经纬纺织。其中中国船舶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32%,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11.336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四,本周减仓-0.03%。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中国石油、兰花科创、西山煤电。其中中国石油主力资金一周减仓-0.01%,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8.866亿。

  房地产板块,排名第五,本周减仓-0.10%。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金丰投资、华联控股、轻纺城。其中金丰投资主力资金一周减仓-3.78%,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8.531亿。

热词:

  • 主力资金
  • 板块资金
  • 券商板块
  • 化纤板块
  • superview
  • 沪指
  • 弱势
  • 股票
  • 题材股
  • 机械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