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中国乳协称国产乳制品质量已是历史最好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8日 09: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孙聪颖)不断曝出的乳制品安全事故,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国产奶粉丧失了信心。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乳业协会出面力挺国产奶粉,称目前国产乳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状况是历史最好时期。

  在昨日举办的“乳制品质量安全”研讨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宋昆冈说,“三聚氰胺”事件过去3年多来,中国乳业经过清理整顿,实施许可证管理制度,加大产品监督抽查力度,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目前国产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状况是历史最好时期,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此外,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王黎明透露,乳制品行业发展规划正在制定中。“目前业内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原料基地建设投入不足,奶源建设滞后,产品价格变化较大,还原奶生产未在包装上清晰标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