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深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1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一财网

 



  *ST兴业(600603.SH)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且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确认,于5月26日发布公告,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经征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中化岩土(002542.SZ)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5月3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上午10:30复牌。公司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天桥起重(002523.SZ)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5月16日披露了发生爆炸事故的公告,并于5月2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公告》,截至2012年5月30日,公司结构二车间尚未恢复生产。董事会确认,目前没有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同力水泥(000885.SZ)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确认,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亦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要事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