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2012年腕表的美学趋势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1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ELLEMEN

 



  周年纪念款 不能忘却的记忆

  几乎每一个我们耳熟能详的钟表品牌背后,都有一段悠久绵长可歌可泣的历史,上百年的历史让这些方寸间的艺术充满了文化的底蕴。而对于这些品牌来说,适时的歌颂下自己的历史也是“教育”消费者的必要手段。无论是纪念品牌的诞生还是某一特殊表款的生辰,都是值得纪念的与收藏的款式。

  

  浪琴(Longines) 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

  浪琴(Longines) 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

  自1832年创始于索伊米亚Saint-Imier的浪琴表,值180周年大庆之年,推出了多款纪念腕表,向品牌辉煌的历史致敬。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回溯品牌对专业计时和运动的悠久荣耀传统;同时,追求永恒优雅的女士们一定会被浪琴表阿加西180周年限量版和嘉岚系列180周年限量版深深吸引。而独特的浪琴Lépine机芯180周年限量版黄金怀表则让人们回味与欣赏到浪琴表精湛技术源头的精妙。

  浪琴表导柱轮单按钮计时秒表180周年限量版,其特别的单按钮设计,是纪念浪琴于1878年生产的第一枚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表。这款表的设计也取材于浪琴1913年生产的第一枚配备13.33Z机芯,有计时秒表功能的腕表。新的限量版腕表配备L788机芯,这是专为浪琴研发的导柱轮计时秒表机芯,佩戴者仅需轻轻按压与表冠合一的单按钮,即可轻松驱动——开始,停止和归零——的各种计时秒表功能。

  

  汉米尔顿(Hamilton)Intra-Matic臻薄腕表

  汉米尔顿(Hamilton)Intra-Matic臻薄腕表

  今年是汉米尔顿创立120周年,诸多闪耀史册的经典之作以摩登技艺重现,全新的臻薄系列源于上世纪60年代的同名腕表,以现代工艺重现怀旧风华。整个腕表无处不透露出经典的细节,隽永的汉米尔顿40至60年代复古LOGO、纤细轻灵的指针刻度与纯净简洁的盘面勾勒永恒格调,拱形表镜与精美外壳散发典雅气度。瑞士2892-2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在其中精准运行,让整个腕表厚度不超过7mm,搭配仿古触感的黑色牛皮表带,使臻薄系列的经典气质恒久不息。

  

  欧米茄(OMEGA)“詹姆斯邦德007五十周年收藏家”限量版腕表

  欧米茄(OMEGA)“詹姆斯·邦德007五十周年收藏家”限量版腕表

  为庆祝007系列电影上映50周年,欧米茄在备受赞誉的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300米潜水表家族中荣耀发布全新升级的特别表款。自《黄金眼》(GoldenEye)一片开始,詹姆斯·邦德在每一部007系列电影中都选择佩戴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开启一场冒险之旅。欧米茄“詹姆斯·邦德007五十周年收藏家”限量版有41毫米和36.25毫米两种尺寸可供选择。精钢表壳搭配带有潜水刻度的陶瓷表圈,潜水刻度均覆以哑光氮化铬镀层,只有刻度“50” 呈现醒目红色,彰显此表款是为纪念007电影上映50周年而特别推出。黑色亮漆表盘上带有007 monogram图案。41毫米表款带有11个小时刻度;36.25毫米表款则带有10个小时刻度,另有一个镶钻小时刻度位于7时位置——表示此表款是向007系列电影的历史致敬的特别之作。过表背中央经双侧防反光处理的蓝宝石水晶表镜,摆铊上的“子弹”装饰清晰可见。

  

  萧邦(Chopard)L.U.C XPS腕表

  萧邦(Chopard)L.U.C XPS腕表

  自1886年起,日内瓦印记成为卓越品质的专业认证标准,要求制表商出产的机械机芯的所有零件必须具备完美无瑕的工艺,方能镌刻日内瓦印记品质徽号。因此日内瓦印记在传承制表工艺的同时,保证了机芯的高度精准性。2011年是这一日内瓦钟表认证机构创立125周年。值此之际,自1996年起大部分机芯都获得日内瓦印记的萧邦表厂,推出L.U.C XPS 18K玫瑰金纪念表款,全球限量发行125枚。萧邦表厂的制表师们决定为这款L.U.C XPS腕表搭载表厂自制的L.U.C 96.01-L机芯。将一枚自动机芯成功地装配在超薄表壳内,该机芯配备双发条盒,可确保长达65小时的动力储备,同时具备中央时、分显示以及分别位于6时、3时位置的小秒针和日期显示功能,并在12时位置镌刻日内瓦印记品质徽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

责任编辑:高士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