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港股恒指全天涨0.38% 消费股领涨蓝筹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5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5日消息,港股今日高开后涨幅收窄,消费股领涨蓝筹。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68.86点,报18,254.45点,涨幅为0.38%;国企指数涨26.37点,报9,401.70点,涨幅为0.28%;大市成交397.44亿港元。

  名家分析

  恒明珠证券(香港)研究部总监梁渊认为,昨日之跌,大市已回吐了年初的所有涨幅。近期似乎到处都是利空消息,市场不断传出欧债危机进一步恶化、中国经济硬着陆风险增大以及美国经济被拖累等等,导致股市发生恐慌性抛盘,投资者无论对经济还是股市前景一片黯淡。眼下无论是估值如何吸引还是公司基本面如何得好均难以平息市场的避险情绪,关键还是怎么树立投资者的信心。这点可能要寄希望于接下来各国央行是否能推出有效的货币政策,尤其是眼前即将召开的欧洲央行议息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周四就经济发表的证词。从技术上看,恒指已一步到位跌至18000点附近,基本完成了量度跌幅,沽空动力暂时减弱,预计短期内将在万八位置震荡,等待局势进一步变化。

  海通国际环球投资策略部副总裁郭家耀认为,外围局势暂时平定,但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预料大市可展现短暂反弹,上试18,300点附近,短线支持在18,000点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