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十二五”中央投资300亿 用于以工代赈建设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8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记者7日获悉,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方面编制完成了《以工代赈建设“十二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于近日正式印发。《规划》明确,国家以工代赈投资主要在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中央财政建设投资中安排,“十二五”时期将力争达到300亿元。

  《规划》确定了“十二五”时期以工代赈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并从基本农田建设、小型农田水利建设、农村道路建设、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基本草场建设、小流域综合治理等六个方面明确了目标和任务。根据《规划》,有14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被确定为“十二五”时期以工代赈建设的重点区域,并明确了相应的重点建设内容。(秦菲菲)

  (上海证券报 秦菲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