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严控仓位操作 关注创业板机会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巨丰投顾

 



  【盘面】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稍作短暂上冲后即开始后快速下跌,10:20股指出现小幅反弹后横盘调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在房地产、金融股的带动下走出快速上扬态势,后横向震荡直至终盘。板块方面:环保(中电环保、开能环保、先河环保、科林环保)、飞机制造(中国卫星、航天电子、北斗星通)、房地产(金地集团、苏宁环球、华侨城)、页岩气(福瑞特装、杰瑞股份、江钻股份)等有强劲表现。综合全天来看:早盘股指持续横向震荡,午后股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出现大幅上扬态势。上周五巨丰投顾强调的创业板今日早盘即表现出非常强劲的势头,加之午后权重股的发力,使得上周的阴霾(上周创出本年度最大周跌幅)在今日得以稍许的缓解,但一天的涨幅暂时并不能彻底扭转大盘前期延续的弱势格局,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不要被一天的行情冲昏了头脑,控制仓位依然是近期最重要的操作策略。

  【消息面】

  6月10日,在天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年会上,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戴相龙透露:“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将加大股权投资,承诺到今年底累计投资达300亿元,预计明年底达到500亿元。”戴相龙还透露:“当前,我国养老金规模也在扩大,地方政府管理的职工养老保险基金、人寿保险等资金都将扩大对PE的投资。”

  【技术面】

  今日两市早盘股指持续横向震荡,午后股指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出现大幅上扬态势,使得上周的阴霾(上周创出本年度最大周跌幅)在今日得以稍许的缓解,但一天的涨幅暂时并不能彻底扭转大盘前期延续的弱势格局,建议投资者不要被一天的行情冲昏了头脑,控制仓位依然是近期最重要的操作策略。不过,自上周五以来,创业板个股出现明显的强势特征,在大盘没有确认趋势出现重大变化的情况下,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市值个股将出现阶段性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对此类个股重点关注以下几点:1、中报业绩预计大幅增长品种。2、是否含有高送转题材。3、股性是否活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