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大盘短线将向2330点攻击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湘财证券

 



  

  周一上证指数早盘高开震荡,终盘以中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减少。板块方面:卫星导航、环保概念、房地产等板块大幅上涨,领涨大盘。两市所有行业概念板块前线上涨,板块普涨迹象明显。

  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早盘没有延续上周的弱势走势,盘中回补了早盘的向上跳空缺口后稳步上涨。盘口显示,上周一直被动逢低等待买入的资金已经调整了其的投资者策略,从被动等待到主动出击,盘中总委买量迅速下降,其数值远远低于总委卖量就是很好的佐证。另外,两市涨停个股达到13家,跌幅超过4%的个股寥寥无几,也在告诉我们,场内做多资金已经聚集足够的做多能量并开始反攻。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顺利的收复了5日均线,日K线形态有明显的转强迹象。上周笔者提到的60分钟K线如期转强,很好的支持日K线继续走好,为大盘稳步盘升再次上模箱体上沿奠定了基础。假设笔者的判断是正确,大盘第一次上攻箱体的上沿将面临两次抛压,第一次可能出现抛压的技术位在2330点到2350点区域,届时成交量至少不发达过快,大盘震荡或回调确认后就会顺利突破。

  操作上,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大盘只要站稳在2295点上方,大盘向箱体上沿运行的概率就很大。因此笔者维持上周五的观点,逢低吸纳,等待反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