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港股恒指周一大涨2.44% 西班牙获助提振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1日 16: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1日消息,港股今日受西班牙获援助消息刺激大幅高开后高位震荡,中资航运股保险股领涨蓝筹。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452.28点,报18,954.62点,涨幅为2.44%;国企指数涨228.63点,报9,581.42点,涨幅为2.45%;大市成交455.76亿港元。

  名家分析

  恒明珠证券(香港)研究部总监粱渊表示,展望本周,由于最新出炉的内地一系列数据显示,中国5月进出口额增幅显著,CPI如预期般下滑,得到有效控制。此外,工业增加值的增幅较4月份创出的近3年增幅低点略微扩大。这比市场预期要略好一点,而且为人行进一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和减息预留了空间,这对股市长远来说一种支持。而外围市场的焦点,欧盟在周末表示愿意为西班牙提供至多1,000亿欧元救助﹐帮助该国银行业,有利于进一步减缓市场对欧债的担忧,这相信对今日的大盘表现有提振作用。从技术上看,恒指在上周五跌破了10日线位置,今日有望回收,但20天线即18800点附近仍有较大阻力。

  南华金融表示,在本月17日希腊大选前,相信投资者将继续保持审慎的入市态度,料恒指短期内将在现水平上落。

  更多资讯请查看新浪港股频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