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热点主线悉数陨落 弱势格局仍未改变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2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虽一度有过反弹,但迅速在5日线受到压力,便再度掉头向下,整个上午呈现弱势震荡走势,自早盘起便一路走低,盘中的几次反弹毫无力道,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下跌,午后出现一定幅度回升,两市跌幅均有所收窄,但量能并未见明显放大,这就限制了反弹力度,尾盘时再度出现盘跌,两市最终都收出缩量小阴,5日线得而复失。

  盘面上看,近期屡屡活跃的地产股再度发力,整体涨幅居前,重庆实业率先涨停,信达地产、冠城大通、中粮地产等涨幅均在5%以上,保利地产再度大涨4%,近30只地产品种涨幅超过2%,远远强于大势,近期不仅有降息利好持续发酵,今日有新闻表示,银行首套房利率下限为0.7倍,7折利率重出江湖,楼市暖风越刮越猛,对地产股构成极强的提振。其他行业看,地产链条上的家具、建筑建材、水泥、玻璃都有一定表现,而炒作幅度较大的环保出现重挫,位居跌幅第一,煤炭、钢铁、有色、金融等蓝筹品种均大幅拖累指数。

  2300点和5日线得而复失,上演了一出“一日游”,由于量能难以构成有效支撑,股指今日被快速打回原形,在过去7个交易日里,出现6根阴险,且5日线持续压制,弱势特征并未得到改观,昨天的反弹阳线更是未能扭转市场趋势。纵观近期行情,热点主线悉数陨落,环保股炒作已经退潮,靠着地产的多日走强,多头在展现着已经不多的能量,而一旦地产出现回调,势必进一步打击人气,在弱势格局下,控制仓位,观望为主是应该采取的策略。(世基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