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纽约股市强劲反弹 三大股指上涨超1.1%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07: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由于投资者期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会出台新的刺激政策,12日纽约股市强劲反弹,三大股指上涨幅度均在1.1%以上。

  虽然评级机构惠誉当天将西班牙18家银行信用评级下调,导致市场情绪一度恐慌,西班牙国债收益率继续攀高,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升至6.783%,创下欧元时代以来最高纪录。

  但是,纽约证券交易所资深交易员史蒂夫施德菲尔德告诉记者,纽约股市当天上涨源于投资者对全球央行下一步政策的期待超越了市场对欧元区的恐慌情绪。

  由于最近美国经济数据明显不振,房地产市场疲软,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徘徊在较低水平线,市场信心骤减,不少投资者预期美联储近期将出台更多的刺激政策,此外,不少机构认为除美联储之外,全球其他主要央行也会有所行动。对全球央行救市信心的增长导致纽约股市当天上涨报收。

  经济数据方面,12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5月份进口价格环比下降1%,出口价格环比下降0.4%。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62.57点,收于12573.80点,涨幅为1.3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5.25点,收于1324.18点,涨幅为1.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3.34点,收于2843.07点,涨幅为1.19%。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