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新产业政策引导资金流向 两市净流出9.97亿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3日 0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深圳商报

 



  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9.97亿元。而周一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12.17亿元。市场抛压渐趋衰退,多头迎来转机。

  这也得到了以下两个信息的佐证。一是个股方面,多空双方势均力敌。昨日两市有900多只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65家,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82家,做多能量开始聚集。二是板块方面,多头关注的品种强势延续力度渐强。房地产、医药、保险、旅游酒店、电力等板块昨日呈现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房地产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3.3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万科A、冠城大通、保利地产。医药板块净流入0.5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康美药业、东阿阿胶、康恩贝。保险板块净流入0.4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相对应的是银行类、有色金属、煤炭石油、钢铁、券商等板块出现了资金净流出态势。

  综上,昨日A股的资金流向情况反映出较为乐观的态势。可见资金在努力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一方面体现在新的产业信息所带来的交易性机会,比如大宗商品价格急跌导致产业链利润重新分配,使得相当多的个股因业绩增长预期而出现活跃的态势,其中,电力股、胶带股等品种最为典型,胶带股中的宝通带业、三力士、双箭股份等品种也出现了K线形态持续放量的态势。另一方面,半年报业绩预增的华峰超纤、国瓷材料等个股也表现强势。在游资热钱如此活跃的背景下,没有理由过分担忧A股的短线趋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