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太极股份配股申请获批准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19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信息时报

 



  

  昨晚,太极实业(600667)公告称6月15日公司收到证监会的批复,批复公司向原股东配售1.41亿股,并且自批复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早在今年的3月7日,太极实业就公告称公司的配股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即拟向全体股东10股配售3股,融资7.5亿元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与此同时,太极实业董事长顾斌曾向外界介绍“若一切顺利,配股将于4月底完成”。但事与愿违的是,太极实业配股融资的批文却一直未拿到。在此期间,太极实业的配股计划是否涉嫌违规也引发外界争议,争议的焦点主要集中在太极股份(002368)近三年的净资产收益是否达标问题上。

  太极实业终于拿到了迟到了三个多月的配股融资批文,这或许从侧面印证目前的法律法规对配股融资在净资产收益率方面并没有做出相关的硬性规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