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太极实业否认施暴 受伤股东:已指认打人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公司小股东王戈参与股东大会后却惨遭殴打消息的影响,太极实业(600667,前收盘价5.98元)被推到风口浪尖。为此,昨日太极实业发布澄清公告,表示王戈被打与己无关,在查询此次股东大会登记签名表及全部表决表后,也并未发现小股东“王戈”的身影

  对于上述澄清公告,王戈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王戈”系自己的化名,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公司董秘胡义新也证实,王戈提供的实名确实出席在股东大会名册上。

  王戈还透露,目前已向警方指认了打人者,其与太极实业有无关联,有待警方的调查结论。

  太极实业澄清打人事件

  针对小股东“王戈”参加股东大会被打一事,昨日太极实业发布澄清公告,表示没有指使任何人殴打或参与殴打任何一位本次股东大会的参会股东,“王戈”被打与公司无关。同时表示经查询2011年度股东大会登记签名表及全部表决表,“王戈”并不在册。

  太极实业在公告中表示,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于5月25日召开,12名股东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审议通过《董事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等十项议案,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公司为保障本次会议的正常进行及方便股东参会,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安排专车在出口加工区门口接送股东、配备必要的安保人员等等,确保会场秩序。

  公告同时表示,股东大会会议期间,参会股东都充分行使了各自的表决权,公司针对参会股东提出的与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相关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会议结束后,亦由公司派车送各参会股东至出口加工区门口,各参会股东下车后自行离去。整个股东大会开会期间公司切实保障了全部参会股东应享有的各项合法权利。

  受伤小股东:“王戈”是化名

  太极实业的澄清让事件悬念都增。为还原真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此次事件的受害人王戈。王戈向记者表示:“自己确实出席了5月25日召开的股东大会,王戈系自己的化名,所采用的化名是偶然笔误造成的,当然采用化名也是为了保护自己,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太极实业的澄清公告,王戈表示,公司确实曾安排了专车接送,同时表示袭击自己的肇事者系一起参与股东大会的股东,根据王戈向记者出示的资料,目前王戈持有太极实业股份310股,医院对王戈的鉴定结果是左侧第4、5肋骨骨折,可能第6根骨折。同时记者注意到,医院诊断书时间与股东大会时间吻合。

  对于上述情况,太极实业董秘胡义新向《每日经济新闻》证实,王戈提供的实名确实出席了股东大会,但出于保护股东个人隐私需要,并不能提供该股东的持股数。因此,目前还不能完全确认王戈与其提供的实名是否为同一人。

  对于打人事件的最新进展,王戈对记者表示,目前已向警方指认了打人者,但打人者与太极实业之间有无关联,还有等待警方的调查结论。同时太极实业方面也表示,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并将持续跟踪调查结果,争取早日得出真相。

热词:

  • 王戈
  • 太极实业
  • 打人事件
  • 施暴
  • 每日经济新闻
  • 化名
  • 澄清公告
  • 小股东
  • 董事会2011年度工作报告
  • 本次股东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