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深圳本地股走高 前海优惠政策近期将出台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6月20日,香港时事评论员考察团20余位评论员、专家学者到前海深港现代服务合作区考察,并举行了“从前海视角看粤港现代服务业合作论坛”。论坛结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锐锋,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华楠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文体部部长郝铁川、香港浸会大学金融学讲座教授张仁良、广东省外宣办常务副主任张之干等出席了有关活动。

  20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招商局海运中心和前海填海区大堤考察。

  据了解,目前前海已率先启动了绿化工程和临时苗圃工程,完成了水廊道、主要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的项目建议书,初步拟定了年内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即“一廊一圃一带两路五单元”。

  据介绍,前海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快速,目前已完成12家企业的登记注册,并与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8家建立了稳定的联系;入库179个项目,119个明确了投资意向,意向投资额近800亿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