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评:沪指跌1.4%日线三连阴 权重股领跌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5: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不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在金融行业重挫下,大盘快速跳水,沪指跌破前期低点,深成指跌破半年线。可谓端午节前跳水屈原灵魂附体,午后沪指延续跌势,跌幅略有收窄。板块上看,地产板块飘红,其余板块尽数下跌,其中煤炭,环保行业和黄金概念跌幅靠前。截至收盘,沪指跌32点,跌幅1.4%,报2260点;深成指跌139点,跌幅1.42%,报9682点。

  盘面市况

  今日宽带提速概念股大涨,初灵信息、二六三、大唐电信涨幅居前。中国云与世界云在应用上已经存在差距,当前亟需把宽带建设作为云计算的基础性、先导性的工作加以推动。据悉,主管部门已经启动了宽带普及提速工程,预计今年将拉动5000亿投资。

  周四保险板块盘中大幅下挫,板块大跌逾3%,其中新华保险下跌35%,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太保等全线飘绿,保险板块成为蓝筹中的领跌板块。券商股大幅下挫,拖累大盘。华泰证券、西南证券跌逾5%,此外,长江证券、国海证券、国金证券跌幅也在3%之上。

  煤炭板块盘中暴跌,个股全线飘绿。永泰能源、山煤国际、盘江股份、潞安环能跌逾5%。整个煤炭板块全线飘绿。消息面上,秦皇岛煤炭库存已经连续十天左右维持在900万吨以上,高库存不仅给港口带来场存压力,煤炭在高温下发生自燃的特性,也使得港口的安全隐患增大。业内人士表示,疏港政策将进一步促使煤炭降价,动力煤价格后续可能出现一轮暴跌。

  消息面

  中型银行存款全部上浮到顶;央行报告显示居民购房意愿达六个季度来新高;6月银行新增信贷或达万亿元;发改委称发展TD-LTE进入重要窗口期;财政部表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将向中西部倾斜;中医药十二五规划发布;发改委推安全产品专项测试;央行召开金融IC卡座谈会;稀土交易平台将亮相;支线电网或全面开放;基础测绘中长期规划正编制;券商备战转融通等12项新政;环渤海煤价再创单周跌幅;5月份千万元级账户突增逾500户;中小板将启用003000-004999区间代码。

  外围市场

  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1%,纳指上涨0.02%,标普下跌0.1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23美元,报收于每桶81.8美元,跌幅为2.7%;纽约黄金期货下跌7.4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5.8美元,跌幅为0.5%。美联储宣布扭转操作至年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