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大逆转 地产股绝地反攻

2010年05月19日 09:2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5月17日,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多项利空因素,致使沪指失守2600点大关。而昨天,两市小幅低开,接着是震荡走低,沪指一度逼近2500点。但是,午后沪指加速上扬,一度触及2600点,深成指重新站上万点。截至收盘,沪指涨1.36%,报2594.78点,深成指收于10003.81点,上涨2.80%。

    在昨天(18日)下午展开的反弹中,板块大多飘红,个股普涨,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企稳反弹。其中,地产板块午后绝地反攻。信达地产、格力地产、首开股份、金地集团、福星股份等10只地产股涨停。截至收盘,地产板块涨4.55%,位于涨幅榜第一。金融板块也比较活跃,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海通证券、北京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A等涨幅靠前。截至收盘,金融板块涨2.14%,位于涨幅榜前列。广发证券认为,权重股的反弹给股指带来较大的推动,但地产板块所受的调控并没有结束的迹象,目前的走势仍宜视为严重超跌后的惜售性反弹,因此对本次反弹的期望值仍不宜过高。申银万国认为,目前A股市场进入了筑底阶段,但考虑到不少投资者情绪还不稳定、经济数据的降温和政策的微调还需要时间,因而筑底过程也需要时间。短期来看,前期跌幅偏大的品种可能出现超跌反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