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购时尚》特别节目‘美丽空姐’今日开播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1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1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购时尚》栏目携手海航制作的端午节特别节目‘美丽空姐’日前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录制完成。12名优秀佳丽,在历时20天的紧张拍摄中,在经过‘海上救援’、‘机上怪客’、‘极限挑战’、‘穿越生死线’等环节考验,最终产生冠军一名,获得海南航空北京——西雅图航班‘首席空姐’的称号。

   ‘美丽空姐’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购时尚》栏目“美丽系列”继今年春节成功推出‘美丽新娘’之后于端午节期间推出的又一大型特别节目。节目旨在通过对有着心怀蓝天梦想的80后、90后女孩的训练和考验,在为她们提供技能表现、风采展示的同时,让更多的电视观众看到和了解 ‘空姐’成长过程中的另一面:背后承担的责任与艰辛。

   除此之外,著名化妆造型师毛戈平、易茗、著名心理咨询师夏东豪、青音,以及《时尚芭莎》形象总顾问史焱等人的加入,也为节目增加不少亮点。

   ‘美丽空姐’共四集,节目将于6月21日至24日端午节期间,每晚19:30至20:30在CCTV财经频道以每天一集,连播四集的方式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精彩呈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购时尚
  • 特别节目
  • 美丽空姐
  • 今日
  • 开播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