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央视《购时尚》 如何成为精致优雅女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11: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购时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如何成为精致优雅女人?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中年的职场女性,她们希望通过节目寻找回女儿眼中的美丽妈妈,怎样才能更有女人味,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古板装扮变身精致女人装

      

40多岁的女性,应当非常了解自己的特质,女人味也并不是给自己加点蝴蝶结蕾丝那么单一的。有些40多岁女性朋友的气质中自有一种朴素的女人味,只是着装上完全没有个人的风格。我们可以提供一些新的思路,让她的形象有一些变化,以衬托她的朴素之美。

 

    

    香港歌手杨千嬅穿着的9分哈伦裤搭配针织上衣以及系带高跟鞋 既轻便又时尚。

1.推荐单品:复古9分裤

搭配:复古9分裤+系带皮鞋或小跟鞋

9分裤想必大家的衣橱里都会有,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流行过,今年它又称为一个流行单品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复古9分裤

 

 

休闲9分裤 面料挺厚稍有弹力

 

2.推荐单品:复古外套

 

 

在春季,早晚温差大,复古设计的外套是特别适合春季的单品。复古外套是借鉴了80年代女士外套的设计。微微耸起的肩部设计以及A型下摆构成了复古外套的轮廓。

耸起的肩部设计融入了现代的剪裁,肩部向内缩进1cm使女性显得更加精致。从腰部形成的A字下摆既凸显又修饰了女性的腰部曲线,整体给人精致优雅的感觉。

禁忌:在穿着复古外套时,可搭配连衣裙丝袜,或者相对收紧的裤型。一定不可以选择阔腿裤或者散摆设计的下装,这样不仅显现不了女性的精致感反而更加累赘。

 

二、运动型女人的优雅变身法则

 

运动让人具有很多可贵的品质,比如坚毅、顽强、开朗等等,很多曾经的运动员,现在很成功地转型,事业上形象上都令人无法小觑。

 

邓亚萍

 

王军霞

 

运动型女性如何既潇洒又女人味,参考思路:

推荐单品:

1、荷叶边下摆上衣

 

 

腰臀比较宽大的女性朋友在选择上衣的时候建议选择荷叶下摆的款式,这样的腰摆不会太紧,但能勾勒出很好看的腰部曲线。层层的荷叶下摆突出A字造型还可以掩盖宽大的臀部,干练的同时,有很有女人味。

 

 

波浪型的设计,给人有一种视觉上的冲击,使人忽略掉腰臀宽大的缺点,舒适的色彩也可以增加些女性柔美的气质。

2、面料拼接

 

 

腰比较粗的女性朋友,不同色彩的拼接可以让人在视觉上显出苗条身材,例如左图中“H”型的大衣整体显得很干练,再加上领口的拼接设计时尚感提升。

右图中黑色竖条扣子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比例,显得比较纤瘦。女人味十足。

 

 

选择拼接的色彩方面,如果腰比较粗,就要在腰部的地方选择颜色较深的色彩,才能起到显瘦的作用。如上图所示

上图,雪纺布料与西装布料的巧妙结合,上身的设计从视觉上收窄了腰部线条,下裙的褶皱适当掩饰了臀围宽大的缺陷. 即柔化了整体感觉,又凸显了知性女人味.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318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男人婆’的美丽春天”!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精致
  • 优雅
  • 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