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2012陆家嘴论坛:拓宽视野 汲取真知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8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解放网

 



  2012陆家嘴论坛即将拉开大幕。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一国际性论坛,今年将以“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国内外政府和监管机构高层领导、全球财经界领袖人物和著名专家学者将共商金融领域的重大问题。我们预祝这次全球性的“金融盛宴”取得圆满成功。

  陆家嘴论坛致力于探讨全球金融市场的新变化。加强中国与世界金融体系的双向融合,对深化我国金融改革,尤其是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上海正在加快推进“四个中心”建设,陆家嘴论坛是体现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水平和国际关注度的标志性活动,也是上海面向全球、服务全国的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本次论坛参与发言的嘉宾将创下论坛举办以来的最新纪录,我们热烈欢迎来自五洲四海的新朋老友,我们将从他们宽广的视野和高端的灼见中汲取真知、得到启示,转化为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崭新动力。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