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俞正声:2015年将上海基本建成全球人民币定价中心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9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29日在2012年陆家嘴论坛开幕式上表示,力争到2015年,基本建成上海在全球人民币产品创新、定价和交易、清算中心的地位。

  俞正声表示,去年年底经过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十二五”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规划》,明确提出,要抓住人民币跨境使用进程加快的历史性机遇,不断增强上海金融市场的国际内涵和全球影响力,力争到2015年,基本建成上海在全球人民币产品创新、定价和交易、清算中心的地位。今后一个时期,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将积极符合规划要求,紧密结合国际金融体系发展的情况,为人民币走出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在全球化进程中更好地发展自己,并以自己的科学发展促进全球化更健康地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