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利率市场化后小银行更有优势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30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网

 



  

  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

  和讯网消息 29日,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论坛上接受和讯网独家访谈时表示,中国眼下正在进行的金融改革速度并不快;利率市场化后,小银行比大银行更有优势,因为它们的经营机制比较灵活。

  2012年陆家嘴(600663,股吧)金融论坛于6月28日-30日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金融治理改革与实体经济发展”,和讯网全程播报。以下为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接受和讯网独家访谈部分实录:

  和讯网:中国正在进行金融改革您怎么看?有一些人就说它的速度太快了。

  王洪章:改革不快。

  和讯网:王行长您怎么看利率市场化对银行的影响?现在有可能说对银行利润都会有影响……

  王洪章:现在利率市场化,小银行比我们还有优势。

  和讯网:您为什么这么看呢?

  王洪章:它的经营机制比较灵活,谢谢!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