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长江养老保险总裁李春平:应加快养老金市场化运营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30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曹磊6月30日报道:今天,在陆家嘴论坛“专题会场八:保险市场创新与养老保障体制的完善”中,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春平表示,投资对于养老金的保值增值的贡献非常大,应加快养老金市场化运营。

  李春平说,加快养老金积累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加快养老金市场化的运营。从全球实践来看,我们看到美国市场养老金的积累,将近40—45%是靠投资收益带来的。全国社保理事会过去10年的运作,平均每一年是8.41%的投资收益率,所以现在8000亿积累规模里面有2800亿是投资带来的收益,所以可以看到投资对于养老金的保值增值的贡献非常大。

责任编辑:李小龙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