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以奥运之名 畅游西欧六国(组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5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二站

  爱尔兰

  田园国度 城堡之旅

  与英国仅以一道圣乔治海峡相隔的爱尔兰,有着与英国中部相同的纬度。精致小巧的岛国爱尔兰有着摄人心魄的自然美景,同时又不失现代都市的时尚与动感,更有着众多历史悠久的古堡。

  

  爱尔兰风光 Imago/CFP

  7、8月份是爱尔兰的最佳旅游季,不仅天气温暖,许多盛大的节日也在这期间举行,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氛围和满满的夏日激情。

  经典必游:

  1、都柏林

  身为爱尔兰首都的都柏林是一个美景如画的田园式都市,横跨利费伊河的10座桥梁把南北两岸连成一体,这使得游客对这个国家最初的印象像是从画里走出的城堡。都柏林更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文化,建于13世纪初的都柏林堡是城中最著名的古建筑群。作为爱尔兰的文化中心,爱尔兰国家印刷博物馆、爱尔兰现代艺术博物馆、爱尔兰国家画廊、贝蒂图书馆以及爱尔兰国家博物馆的三个主馆都位于都柏林。

  2、高威

  沿着爱尔兰最主要的河流香农河,可来到极具艺术气息和波希米亚风情的小城高威。这里的小桥流水与中世纪风格的建筑相呼应,因此在爱尔兰有“西部威尼斯”的美名。活色生香的小酒馆、好听的音乐、悠闲的鹅卵石步道以及迷人的海岸线,足以构成完美的度假之旅。

  高威最壮观的自然景观是欧洲最高的悬崖———以奇险闻名的莫赫悬崖,悬崖附近高耸着一座荒废的古堡,莫赫悬崖同时也是爱尔兰最有名的海鸟栖息地。

  爱尔兰另有许多建筑风格各异的古堡。比尔城堡是爱尔兰最大的私人城堡之一,西班牙拱门、戈尔韦大教堂等人文古迹也在高威。

  必试美食及必带手信:

  丰富的海产是爱尔兰最不容错过的美食。肥美的牡蛎、饱满的龙虾以及三文鱼每天新鲜上市,搭配健力士黑啤或是百利酒、爱尔兰威士忌食用,令人回味无穷。

  当地特色手信有亚麻织物、粗呢、水晶、烟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