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以奥运之名 畅游西欧六国(组图)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5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运会是四年一度的人类体育盛事。和欧锦赛、NBA不同的是,奥运会几乎涵盖了人们熟知的全部体育项目,因而更像一场嘉年华式的狂欢。如今三十而立的这一代成长于有电视的年代,忘不了童年时和爸爸妈妈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比赛的幸福。二十多年弹指一挥,尽管成长伴随了许多的改变,却庆幸仍然有这场不变的体育盛宴,给我们不变的温暖。

  

  畅游西欧 Ed Oudenaarden/CFP

  当年的少年已经成家立业,甚至早有妻儿。又一个暑假来临,在计划旅行的时候,可会想到本届伦敦奥运会所在的西欧?古语云“千金散尽还复来”,奢侈一把,疯狂一把,带家人一起融入这场英伦式的盛宴,让奥运情结在异邦的游历和冒险中得到彻底的释放,让儿时的记忆完成一次升华,有何不可?

  曾经有一个去欧洲旅行的念头在心中盘旋多年,却苦于没有冲动去实现。如果上天愿意在这个夏天给你一个更完美的机会,你还愿意错过吗?

  

  2012伦敦奥运会

  西欧六国濒临大西洋,彼此紧紧相邻,互为依存。这里有世界上最繁忙的海运通道英吉利流峡和多佛尔海峡,莱茵河、塞纳河、泰晤士河等举世闻名的河流更是已在众多的传世名著中为世人所熟知。伦敦、巴黎、布鲁塞尔……这里更有一连串现代化的都市,书写着欧式的发达与繁华。

  西欧可以说是整个欧洲地区的精华区所在,通过有限的纵览式游历,能够感受到欧洲最具代表性的历史、建筑、艺术文化及风土人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