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在最恰当的时间去看世界独有的奇观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环球网旅游

 



匈牙利:蒙面恶魔狂欢节
 

  

  当日历转向四旬斋节前的狂欢节,你一定要去匈牙利南部的 Mohacs镇,这里的busok表演十分值得一看。整整六天中大约有500人在镇上狂欢游行,他们还在在多瑙河上划着小艇,穿着毛茸茸的皮毛外衣,带着雕花的木质面具,上面装饰着公羊角。狂欢活动还包括民歌演唱和工艺展览会,还有狂饮白兰地。人们还要举行一种名叫Busojaras的仪式,用来赶走晦气,迎来温暖。这种游行狂欢有很长时间的历史,一说是在匈牙利反抗奥斯曼帝国的侵略时,人民撤退到树林里,产生了这种恶魔般的装束。今天,人们主要是用来表演街头剧。一位摄影师说,当你看着面具人进行疯狂的激情恶魔表演,你永远不知道在面具之后是一位瘦小的少年还是一个200磅的重量级保镖。

伯利兹:生命不息之地
 

  

  在澳大利亚,面积仅次于大堡礁的伯利兹面积达到23,7962英亩。这片礁域覆盖着水汪汪的红树林和珊瑚礁,还分布着沿海泻湖,生活着海鸟和500多种鱼类,这里还是海牛和美国鳄鱼的栖息地。这里还有一片海域,因为钴的大量贮藏而被称为大蓝洞。1971年, Jacques Cousteau 船长航行到此来揭开此地形成大洞的奥秘。他得出了结论:这个深412英尺的蓝洞是在15万年前形成的,其中缀着巨大的钟乳石。但著名的国家地理新生代探险家,著名的法国探险家孙女亚历山德拉·库斯托说:“对这篇美丽的珊瑚礁和鲨鱼栖息地来说,无计划的人类活动将威胁到它的延续和存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