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水泥板块缘何整体爆发 三股封涨停板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四川双马(000935):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水泥生产企业

  公司为目前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效益最好的水泥生产企业。公司以生产、销售水泥为主,公司的主导产品为“双马”牌普通硅酸盐32.5R、42.5R水泥和中热硅酸盐水泥525水泥。同时能够批量生产其它各个强度等级的通用水泥以及油井、道路、抗硫酸盐等特种水泥。近年来由于销路的问题公司持续亏损,为改变不利局面公司绵阳市国资委及双马集团工会与拉法基中国海外控股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控股股东双马投资集团100%转让给拉法基中国。拉法基进入双马后,双马实际产能将快速增长,07-09年的名义年产能可分别达到860、1110和1210万吨,从而成为西南地区真正产能近千万吨的大型水泥龙头企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