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浪漫欧洲行 找寻内心的宁静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信息时报

 



  瑞士因特拉肯小镇:骑马赏美景 别样瑞士行

  

  

  如果你游过琉森湖铁力士雪山,那么,因特拉肯小镇则将带给你不一样的瑞士风光。这个在阿尔卑斯全群山中,镶嵌在布里恩茨湖和图恩湖之间的小镇,拥有纯净的风景,宁静脱俗。这里有从14世纪保留至今的教堂,有17世纪兴建的市政厅,有17世纪的翁特塞恩堡,以及不少博物馆和集市广场,偶尔跳出来报时的布谷鸟使小镇更添生动。

  在因特拉肯的火车西站有许多马车,你可以来一趟特别的因特拉肯马车之旅,随着达达的马蹄声,因特拉肯的容颜也会逐渐展现。在镇中心宽广绿地上可以远望美丽的少女峰。你也可以沿着布里恩茨湖或图恩湖骑行,看远处连绵的雪山与翠绿的湖水缠绵,近处则是家家户户阳台上的鲜花摇曳,一派宁静祥和,让你忘了疲劳,只收获一路的美景,顺道还可以走访路边木雕工厂买点木雕制品。

  

  Tips:

  签证:有效期6个月有效的护照原件,大一寸白底彩照2张(35X45mm),全家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英文的单位担保信,财产证明等资料。

  特产:手纺精细网织品,其中以“抹布”闻名于世。还可选购布里恩茨湖的木刻、手工彩陶制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