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股指窄幅整理 切勿踩业绩地雷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盘面】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走出震荡走势,10:00点股指在金融股的拉升下走出一波快速上涨,但再次遇阻10日均线,之后股指震荡向下。板块方面:酿酒(老白干酒、水井坊、重庆啤酒)、铁路基建(中铁二局、晋亿实业、国恒铁路)、生物制药(永生投资、香雪制药、金花股份、广州药业)等有稍微良好的表现;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冲高10日线遇阻回落,跌停个股的数量再次增加,显示市场依然不稳,巨丰投顾建议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少量短线操作!

  【消息面】

  今日,国家统计局将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除备受关注的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揭开神秘面纱以外,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经济数据也将揭晓。我们预计,二季度我国GDP同比增速很可能低于8%,出现近12个季度以来经济增长首次“破8”的局面。

  【技术面】

  今日两市走出冲高10日线遇阻回落的行情,个股两极分化严重,生物制药股依然我行我素的持续独立上涨,板块内个股走出了持续火爆的行情。今日跌停个股有所增加,而跌幅榜中跌停个股的主要特点是预告中期业绩增速下滑。所以,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在近期特别注意中报业绩下滑个股的风险。(巨丰投顾)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