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评:金融股引领反弹 沪指缩量报收2161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7月17日消息(记者 高二山)今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全天呈现。早盘银行、保险、新三板等板块率先走强,煤炭、券商、有色金属、房地产、水泥、传媒等板块表现不俗,船舶制造、酿酒、医药等板块走势疲软,两市指数探底回升。午后,三沙概念、农药化肥、高铁概念、金改概念等板块相继拉升,两市指数维持盘整。最终,两市均以红盘报收,但涨幅不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161.19点,上涨13.23点,涨幅0.62%,成交520.5亿元;深成指报收9560.03点,上涨19.14点,涨幅0.20%,成交536.5亿元。

盘面上看,市场呈现反弹格局,多数个股出现上涨。板块方面,新三板、券商、黄金、保险、农药化肥、水泥等板块涨幅超过2%,公路桥梁、石墨烯、房地产、触摸屏、纺织、煤炭、建材等板块表现较强;酿酒、医药、酒店旅游、农林牧渔、船舶制造等板块全天走势疲软。个股方面,今日两只新股上市,收盘双双破发;两市共有20只非ST类股票涨停,涨幅榜上,罗顿发展、波导股份、中关村、江山股份、海南瑞泽等股票涨幅居前;跌幅榜上,全柴动力、零七股份、内蒙君正、恒信移动、上柴股份等个股位居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上,亚太股市多数收涨,日经股指收涨0.35%;央行再度同时询量正逆回购,降准预期升温;深交所:创业板新股发行未停;新三板试点将逐步扩大,交易规则酝酿调整;管理费支出与投资收益挂钩,社保试水管理费率浮动;前海签约2200亿大单;112家券商上半年净赚227亿,近8成盈利。

技术上看,今日沪指收出一根探底小阳线,成交量创出本月来的新低。k线形态来看,今日沪指再度创出新低,距离2132点仅一步之遥。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量创出月内第二地量,表明经过昨日杀跌,多空双方均进入观望状态。值得注意的是,随着近期市场的调整,量价背离的现象已经出现。因此,沪指在逼近2132点年内低点时,市场有望企稳并展开反弹,耐心等待市场出现放量阳线等标志性信号。

(声明:文章内容旨在为读者提供信息资讯,不代表本网任何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如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