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国际板概念再掀涨势 四川双马大涨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9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国际板概念板块7月19日盘中再掀涨势,截至13:55,四川双马(000935)上涨9.41%,现报7.09元,成交额为6644.75万元。

  其他个股方面,大江股份(600695)上涨7.49%,耀皮玻璃(600819)上涨5.16%,*ST国商(000056)上涨4.74%,丰华股份(600615)上涨4.54%。

  消息面,近日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对投资者提出的涉及资本市场九大方面热点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应,证监会称,国际板推出没有时间表。

  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国际板问题,证监会说,近期,国际板将推出的传言对市场产生了一定影响,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我们能够理解广大投资者对国际板问题的担心和疑虑。目前国际板还处在制度设计、方案论证和规则制定阶段,何时推出还没有时间表。

  证监会表示,建设国际板是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一环,也是国家经济金融发展战略的需要。但建设国际板涉及的法规十分繁多,包括法律、会计、财务、跨境监管等在内的问题,均需逐一解决,证监会将本着对国家、对市场、对投资者负责任的态度,认真研究、准备、论证。

  据介绍,近年来,证监会就国际板与有关部门和机构进行了深入沟通讨论。今后,证监会将继续加强与有关各方的沟通协调,广泛征求和听取业界、学术界及各类市场参与者的意见,不断增进和凝聚共识,积极稳妥地推进国际板制度设计、规则制定和相关技术准备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