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苹果手机报修后没了踪影 消费者苦等换来翻新机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3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如此难修理的手机(资料图片)

  据经济之声《天天315》报道,近日,广东佛山市消费者王女士向经济之声投诉,说自己的“苹果”手机出现故障后送去维修,结果两个月都未修好,售后人员也不主动告知维修进度,王女士说自己的手机在这期间一直没有停机,手机费就这样白交着,无人理会。

  王女士自己今年1月在广东佛山市顺德大良新基路的捷通电讯购买了一部白色的iPhone4S手机,前几个月手机使用正常,可今年5月18日自己的“苹果”手机突然出现故障,手机突然自动关机后就无法再开机了,王女士说自己当时马上联系了售后报修。

  王女士:今年1月18日的时候我在佛山捷通电讯买了一台iPhone4S手机,大约到5月18日的晚上,手机突然就开不了机了。我当时只是在用它开一些网页,看新闻,然后用QQ跟朋友聊天而已。开不了机,我就立刻打电话跟商店沟通,他们说要马上拿过去看一下,那时候应该是晚上8、9点钟的样子,我就过去了。

  过去了以后,他说应该是软件冲突,说第二天他们再检测一次,看能不能把软件故障纠正过来。结果第二天他没有回我电话,到第三天打电话给我说店里检测不了,解决不了这个问题,说要送回厂家去检测,大概要15-20个工作日。我就说那也行,没关系,因为毕竟手机比较重要,价钱也比较高,能修好就无所谓了。

  王女士平时工作较忙,转眼就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王女士觉得奇怪明明说20天就能够维修好,怎么现在过了一个多月了都没有消息,而且王女士这才注意到这一个月当中售后服务人员竟然从来没有和自己联系过,王女士有些生气,更有些担心,于是,她自己主动联系售后服务人员,得到这样的答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