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芬迪BAGUETTE手袋全球巡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时尚

 



  对于1997年第一只BAGUETTE手袋问世迄今已有15周年,芬迪(Fendy)特地举办的全球纪念活动中有邀请了众多当代国际最具代表性的时尚女性,其中包括约旦Rania王后、流行歌后麦当娜、摩纳哥王室二公主Charlotte Casiraghi,好莱坞女星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等一同参与盛世,共襄欢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尚艺术作品。

  6月初,芬迪网站http://baguette.fendi.com 将与品牌的纪念书籍同时发布。该网站可谓是Baguette手袋粉丝们的圣殿:能够快捷方便的登入该网站,且会不断同步更新作品的最新信息,粉丝们亦可相互交流或查看专属视频和查询作品的任何信息。网站营造出了一个精彩别致的Baguatte手袋世界,让钟爱芬迪Baguette手袋的粉丝们有了一片广阔的“时尚衣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定制自己的时尚天地。该网站仍在持续更新中,几个月后将有更多的内容和惊喜呈现。

  6月中,全世界芬迪精品店的橱窗都将华丽变身,优雅的展现出多款时尚Baguette手袋。同时也开始在全球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来推广Baguette的纪念书籍和六款限量版经典复古Baguette手袋。6月1日在巴黎,6月5日在纽约,6月12日在米兰和伦敦,6月14日在罗马,7月10日在日本,7月25日在新德里都将兴起一股Baguette热,这必将会是今年时尚圈的一大瞩目热点。

  此次芬迪Baguette 手袋15周年纪念活动北京站,亦宛若一场惊骇的视觉盛宴,纪念书籍中的平面册页将摇身一变成为站立式的立体实物,所有的陈列设计与Baguette手袋陈列墙完美融合,成为精品店的一道华丽的风景线。不经意间营造出一种自然、不浮夸的氛围,却更加映衬出新款Baguette手袋不甘平凡的打破常规后的重获新生。

  2012年之夏,帝都必将因为这件件精妙的艺术作品而变的不平静,此次盛宴让15年来一直追随芬迪Baguette手袋的拥趸者们翘首以盼,让拥有芬迪Baguette手袋的魔都时尚女郎们也必将成为本季奢华时尚潮流的新热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