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芬迪BAGUETTE手袋全球巡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时尚

 



  2012年7月21日,北京新光天地芬迪(Fendy)精品店席卷了一股意大利时尚风潮,隆重举办芬迪Baguette手袋15周年纪念活动:优雅呈上由芬迪(Fendy)家族第三代传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亲自精心挑选、改良并针对此次活动专属设计的6款限量版经典Baguette手袋。

  届时众多媒体与15年来一直喜爱并追随Baguette手袋的粉丝们将一同出席该活动,一起解读Baguette手袋15年来历久弥新的神奇,纪念15年来拥有最新时尚元素的上千件Baguette艺术作品,和共同探寻不朽的芬迪(Fendy)家族那奢华时尚的设计精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