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芬迪BAGUETTE手袋全球巡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时尚

 



  “我们经常在母亲Anna Fendi的家里做家务,尤其是在冬天,经常要到花园中忙活。那里,在肯甲棕榈和兰花之间,还有巴洛克式的镜子。”

  从设计到时尚:令baguette覆盖无数小镜子的创意。这款标志性的款式具有粉彩和黑色可供选择。

  

  “万花筒内神奇的一窥。耀眼夺目,小粒珍珠的设计灵感源自折纸工艺,而神秘的祖卡面料则会令你惊叹不已。”

  每一季,在精致皮革、珐琅,以及小粒珍珠的襄助之下,全新的刺绣令经典Fendi面料大放异彩。

  

  “我想让这个手袋装满里约热内卢的色彩和声音,永远陪伴着我。”

  在意大利和巴西之间生活了很多年后,西尔维亚想凭借这件作品呈现出对这个国家和这个充满勃勃生机的城市——里约热内卢的由衷敬意。

  

  “浪漫,总是千篇一律,而又变化多端,因此全世界的女人都会坠入爱河。出门野餐,可千万不要忘记稻草Baguette!”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