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芬迪BAGUETTE手袋全球巡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时尚

 



  关于BAGUETTE手袋

  1997年:Silvia Venturini Fendi构思了一款简约实用而富几何线条的手袋。形状简洁悦目,色调、质料和贴花图案均别出心裁。这款打破传统的手袋不甘平凡,但设计重点并不是要刻意制造身份象征。Baguette触动女士们的心灵,令人对它爱恨交缠。Silvia Fendi为手袋取名Baguette,因为它小巧细长,夹在臂下爽朗潇洒,令人想起气质冷艳的法国女人,夹着法国长包步出面包店。

  

  Baguette令女士们疯狂,更为品牌打开新的市场。

  Baguette跟其它的IT Bag截然不同,后者想步其后尘成为大热精品,可是推出数月后便悄然落幕,成为过时旧玩意。相反,Baguette是隽永的时尚标志,形象历久常新。

  这款手袋线条极其简约,让设计师在质料、色调和贴花装饰方面大胆创新。在10年来,Fendi共推出逾1,000款Baguette,全球销量超过800,000个。每个Baguette都是精致小巧的艺术品,独特个性慑人而来。

  Baguette的质料包括鳄鱼皮、蜥蜴皮、牛仔布、貂鼠皮、马皮,装饰小品包括珍珠、钉珠、闪片、金线..... 玩味层出不穷,令人难以拒抗,难怪每位女士也想据为己有,好好珍藏。Baguette的名人拥趸不计其数,好像麦当娜 (Madonna)、Cate Blanchett、茱莉亚罗拔丝 (Julia Roberts)、摩纳哥公主嘉露莲 (Caroline di Monaco)、摩纳哥公主Charlotte (Charlotte de Monaco)、Sarah Jessica Parker、嘉芙莲薛达锺丝 (Catherine Zeta-Jones)、狄美摩亚 (Demi Moore)、Lady Sarah Ferguson…..。

  这款令女士们趋之若鹜的现代经典,每季也有新款创作面世,每款也大获好评。

  由于Baguette是第一款被视为服饰的手袋,设计概念顺理成章朝着不同尺码演进。时至今日,女士们可选择多种大小的Baguette:加细、中、大、加大。每款的肩带都可拆除,方便用作手提包,而大号和特大号更配有长肩带可斜背。

  以往,珠光宝气的「名贵」手袋只限于配搭晚装,款式多姿多采的Baguette开创先河,打破这种拘谨的成规。今天的崭新版本具有「双重性格」,一面是配搭日间便服的皮革手袋,另一面是晚装手袋,日夜使用同样赏心悦目,而且每个细节也因循「两面体」原则,连肩带也采用双面设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