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传媒娱乐股活跃 浙报传媒涨6.8%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传媒娱乐股7月25日盘中表现活跃,截至10:34,浙报传媒涨6.86%,新文化涨5.45%,涨幅居前。此外,大地传媒、中视传媒涨幅超3%,中文传媒、吉视传媒、天舟文化涨幅超2%。

  近日,由文化部组织实施的2012年度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文化资源数字化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和“文化演出网络化协同服务及应用示范”启动。这意味着以先进科技带动我国数字文化产业和演艺业发展的两大国家工程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

  “文化资源数字化关键技术及应用示范”项目旨在通过应用示范建设,加快数字文化资源的集成与整合,促进数字文化产业链之间的网络化联系与协作,在数字文化资源领域形成创新的公益服务与商业运营并行互惠模式;“文化演出网络化协同服务及应用示范”项目的总体目标则是通过技术集成手段,打通演出院线服务产业链,实现演出院线协同服务运营示范,形成创新的演出院线经营模式与服务模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