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巨丰投顾:2250重要支撑再次引发神奇逆转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盘面】:今日两市小幅低开,稍作上冲后,10点左右股指即开始出现持续下跌的局面,下午13:40左右股指开始出现快速反弹并转化为V型反转,终盘几乎以全日最高点报收。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今日资金呈现为早盘持续流出,下午小幅流入状态。板块方面:在今日调整明显的市况中,以浙江东日、中茵股份龙头的房地产板块(浙江东日、中茵股份、莱茵置业、东华实业、绿景控股、多伦股份)整体表现强劲,早盘文化传媒板块(浙报传媒、天舟文化、粤传媒等)表现较为抗跌,ST板块(*ST太化、ST国药、ST迈亚、ST宝龙等)依然在调整市中逆势上涨。综合全天来看,今日股指在2250点上方企稳并上演大逆转行情,从大的结构来看依然还在巨丰投顾持续提及的2250点上方附近运行,所以,对于大盘来说仍然还处在良性的状态。

  【消息面】:昨日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进行了28天期和91天期正回购需求申报,央票没有出现在申报序列中。业界人士据此预计,随着季末考核因素的消失,市场流动性有所恢复。出于需求和资金供给考虑,本周央行仍无意重启央票。统计数据显示,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1910亿元,超过上周6倍多,其中央票到期1250亿元,正回购到期660亿元。上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300亿元,实现净投放250亿元。央行已是连续两周向市场净投放资金共计440亿。本周及下周是3月份与一季度主要经济金融数据的密集披露期,巨丰投顾认为在这些数据明朗之后,央行是否重启央票以及存准率是否会年内第二次下调就将逐步明朗。

  【技术面】:今日股指呈现二类权重股护盘、早盘八类股大幅调整、下午又出现大扭转的走势。回顾4月5日股指在2250点附近拉出中阳时,我们在当天的文章中说过:股指的稳定一定来源于权重股,行情的发展(赚钱效应)则来源于小盘股,并在4月6日的文章中明确说明股指现在处于“权重护盘阶段”,从本周两天“股指跌幅小、个股跌幅大”的现象可以充分的体现出这一点。今日早盘八类股的惨烈下跌严重放大了市场的恐惧感,但这一切一直在巨丰投顾大的结构研判之中,早在3月15日,巨丰投顾就提出2250点调整目标位的观点,并在3月20日的文章中说明2250点支撑位的重要意义,今日股指在跌至2258点时(2250点附近区域)发生神奇逆转,再次体现了2250点附近区域的重要支撑力度。所以,今日早盘股指的调整幅度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意外,这是基于对市场结构的深入研究之后得出的结论和计划,只要股指还在我们研判的范围内运行,那么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继续坚持。对于今日的大逆转行情,当属情理之中,但巨丰投顾提醒投资者也不要过分激动,因为股指依然不会是一蹴而就的上涨,近期选择在2250——2300附近震荡的概率大,“动态逐步分批建仓”为上上策。

热词:

  • 股指
  • 巨丰
  • 天舟
  • 权重股
  • 个股跌幅
  • 全日最高点
  • ST
  • 央票
  • 消息面
  • 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