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7月30日财经资讯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0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包钢稀土搭上环保核查末班车

  包钢稀土终于在7月底大限到来前夕搭上了环保核查的末班车,可以如愿获得出口配额。在环保部最新公布的《关于第三批符合环保要求的稀土企业环保核查情况的公示》中,包括包钢稀土在内的多家企业名列其中,广晟有色的稀土矿山也通过环评。

  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将获金融支持

  农业部、国家开发银行日前联合发布《关于推进开发性金融支持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意见》,丰富农业金融产品,拓宽融资渠道,为加快示范区建设步伐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融资租赁或迎大利好 万丰奥特逆势布局

  产业资本对金融产业的兴趣正前所未有的高涨。日前,万丰奥特控股旗下的上海万丰融资租赁公司宣布开业。有消息称,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将推出新的债券品种,允许非金融企业发行资产支持票据(ABN),以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一旦此券种推出,将对融资租赁公司构成大利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