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ST个股大面积跌停 上交所拟设风险警示板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周一早盘ST板块集体重挫,个股大面积跌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27日发布了《关于就〈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股票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专门就风险警示股票的交易细则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8月3日。

  市场人士认为,因《细则》对风险警示股票的涨跌幅设定了严格限制,未来将令垃圾股投资风险进一步放大。与此同时,市场中“壳资源”炒作等非理性现象将进一步得以遏制,这有利于估值的理顺,也有利于优质股投资价值的进一步挖掘。

  武汉科技大学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表示,《意见稿》对ST股是一个利空。修改涨幅限制,主要是为了限制对垃圾股的炒作,鼓励垃圾股下跌、回归价值本身。

  知名财经评论员侯宁则表示,《意见稿》将强化退市制度 ,风险警示更加凌厉。对于濒临退市的*ST及ST股来说,必将进行重组以自救。对于A股市场来说,此消息偏负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