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地产板块大幅下挫 招商地产一度跌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地产板块8月2日午后大幅下挫,截至13:07,招商地产跌9.94%,该股一度触发跌停。苏宁环球跌9.58%,跌幅居前。其它个股方面,首开股份跌8.33%,保利地产跌8.29%,金地集团跌8.1%,万科A跌6.65%。

  相关报道: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结构性减税政策力度,保持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切实防止房价反弹,增加普通商品房特别是中小套型住房供应,抓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满足居民合理的自住性住房需求。

  另据报道,昨日,关于“义乌住房限购取消长达7月”的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将义乌房产局推上风口浪尖,义乌市房产局随即进行自查。浙江省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义乌市房产局正在调查此事。若媒体报道属实,将会问责义乌市相关负责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