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最性感的女人酒:那一抹羞涩桃红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10: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尚品

 



  酩悦香桐桃红起泡葡萄酒

  Chandon Rosé NV

  

  酩悦香桐粉红起泡葡萄酒

  这款酒产自澳大利亚,出自法国酩悦香槟世家,香桐酒庄是声名显赫的法国酩悦香槟于1986年在法国以外建立的第一个、也是在澳大利亚建立的唯一产业。酒庄传承了酩悦香槟260年历史的酿造技术及无与伦比的品质和内涵。如今香桐酒庄已成为澳大利亚起泡酒产业的领袖,受到各国美酒爱好者的追捧。

  新鲜成熟的黑樱桃、柑橘、核果的味道十分明显,此外18个月的酵母沉淀陈年赋予其新鲜如烤馅饼起酥的芳香。入口柔和,质地如奶油般幼滑,核果、覆盆子、香草冰激凌的特征十分明显,柔美的柑橘味道令口感十分清新且均衡。

  价格:288元

  比索酒庄卓尔系列桃红起泡酒 NV

  Bisol, Jeio Cuvee Rose brut,Valdobbiadene Prosecco, D.O.C NV

  

  比索酒庄卓尔系列桃红气泡酒 NV

  这款酒来自意大利瓦尔多比亚德尼,比索酒庄素有意大利的起泡酒之王的美称,干型玫瑰红起泡酒色泽亮丽,入口醇厚,最能体现浪漫风情。轻巧的粉红色,非常精致持久的气泡。此款酒极具优雅、复杂的特性,果香四溢;玫瑰花香尤其突出,伴随着柔和的新鲜水果和柑橘类水果的香味。一款酸度适中的酒,和谐的酒体使收尾清爽,回味悠长。

  价格:230元

  桃红香槟

  只有产自法国香槟区的起泡酒才有权利称为香槟,晶莹剔透的香槟杯,粉色带着柔软气泡的香槟倾泻而下,这一刻,便是对浪漫最好的诠释。

  杜洛儿桃红香槟 NV

  Duval-Leroy Rose Cuvee Prestige NV

  

  杜洛儿桃红香槟 NV

  杜洛儿桃红香槟产自法国香槟区,传统香槟压榨法,只保留第一次压榨所得的葡萄汁。传统的制作玫瑰红香槟的方法被称作为”Saignee”,杜洛儿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用此法酿造玫瑰红香槟的酒厂之一。浸泡过程为24到48个小时,这个过程对葡萄的品质要求很高。在不锈钢桶中进行酒精发酵,温度控制在16至20摄氏度。然后进行苹果乳酸发酵。

  这是一款适合尝起来有些甜的美食的口感真实的水果口味玫瑰酒。最完美的是作为一款开胃酒或者搭配小食类甜点和海鲜类料理,例如甜度适中不甜腻的红色水果布丁,比如法式车厘子布甸或者奶油烤水果。和小块配有樱桃的禽类也是很好的搭配,更有趣的就是与寿司生鱼片配食了。此款酒价格适中,比较适合婚礼应用,颜色为新鲜的三文鱼色,具有丰富细腻的泡沫,同时,具备精致的红色水果味道,口感圆润淳厚,结构平衡。

  价格:1317 元

  首席法兰西桃红香槟

  Bollinger Rose

  

  首席法兰西桃红香槟

  建立于一个半世纪前,首席法兰西香槟是法国香槟区留下的最后一个仍然由家族控股的香槟酒庄。黑皮诺作为主要葡萄品种为法兰西首席香槟带来紧凑的结构、悠长的回味。橡木桶发酵则另它口味更加丰富、优雅。"特酿"是该酒庄最著名的调制香槟。但对特别优秀的年份,酒庄就会推出特制的"丰年"来展现这一优秀年份的品质和特性。

  这款酒完全展现了特酿所具有的馥郁芳香。它具备了首席法兰西香槟的所有特点:张现不失收敛,浓郁不失精细。入口前你还可以感受到如炎热午后的郊外小野莓的芳香。晃动酒杯后你可以立即感受到带有覆盆子,黑莓,醋栗气息的酸味。入口后令人愉悦活泼的果香融合着葡萄酒的精致结构,饱满且柔和的口感使其芳香持久地回绕在口中。

  价格:1160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