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爱上葡萄酒网:做自己的品酒师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葡萄酒的甘厚香醇、清冽悠然,依傍的是品酒者对自己的欣赏。现在相当一部分人已经明白,葡萄酒要靠望、闻、品来体验它的奥妙与久远。可以说,品味葡萄酒是一种舌蕾上的哲学。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将葡萄酒视为生活中由衷而愉悦享受,同时,作为一种品调和情趣也被探究出属于自己的心得。

  首先从“做自己的品酒师”开始,用更轻松随意的心态去享受葡萄酒。这正是爱上葡萄酒网针对当前国内葡萄酒消费趋势的一种倡导,旨在通过自身资源和B2C平台来与大众分享葡萄酒的知识,进而为大众分享“葡萄美酒夜光杯”的美妙体验。

爱上葡萄酒首席品酒师Alfred分享品酒乐趣

  搜寻属于自己的那款葡萄酒

  一直以来,“品酒”被视为上流社会的标签,品尝一口年代久远的珍品葡萄酒,并准确说出它的年份和品名甚至成为品味和尊贵的象征。而爱上葡萄酒网的首席品酒师邓云(AlfredDeng)先生却告诉我们:“每一款葡萄酒都有自己的灵魂,爱上葡萄酒,做自己的品酒师,一起寻找属于自己的那款葡萄酒,同样蕴含着无穷的魅力”。

  的确。品酒,正确心态才是好的开端。无论你与友人分享是的是1982年的拉菲,还是2008年的巴比干红,它都能为你带来享受美好时光的快乐心境。当然,对于一个懂酒的人来说,懂得品鉴葡萄酒定会带来体面与尊重;但对于一群懂酒的人来说,美酒更是寄语,它会为你营造出欣悦的情绪和振奋的力量。

  欣赏复杂美妙的葡萄酒世界

  开启瓶塞,让红色的液体倾洒、旋转在高脚杯中,展露入绰约迷醉的风姿;徜徉在葡萄酒的世界里,优雅纯净的色泽,厚重殷实的积淀,都遮掩不住它曼妙的气息……葡萄酒的世界美妙而复杂,只有真正懂它的人才明白如何去欣赏它、捕捉它。

  可以说,爱上葡萄酒网正提供着这样的机会。在着力开启这个世界的过程中,同时为国内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一个更便捷、更价廉的网络销售和服务平台。在专业的筛选下,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国的优质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香槟、气泡酒、桃红葡萄酒、冰酒等酒品,也让人们更容易觅得自己的最爱。

热词:

  • 品酒
  • 品酒师
  • 葡萄酒网
  • 做自己
  • 2008年
  • 迷醉
  • 葡萄美酒夜光杯
  • 桃红葡萄酒
  • AlfredDeng
  • 巴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