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港餐厅服务员盗信用卡资料 网上购物涉款82万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中环一间高级餐厅揭发涉及信用卡资料盗窃案,疑餐厅一名职员利用工作之便,盗取数以十计顾客信用卡资料作网上购物,涉及金额达82万元(港币,下同)。警方上周四(2日)采取行动,拘捕涉案职员带署扣查。

  被捕男职员姓叶,21岁,被警方落案暂控一项盗窃罪,6日在东区裁判法院提堂。消息称,疑犯在中环下亚厘毕道一间私人会所的餐厅任职,4日有传媒向有关会所查询,但未获回应。

  据悉,早前警方接获有关信用卡被盗用案件,经调查发现多名受害人事前曾光顾中环一间私人会所餐厅,锁定一名职员涉嫌与案有关。

  直至上周四,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到餐厅拘捕该涉案职员,在其身上检获一张该餐厅的付款单据及一部手提电话,初步电话内存有48套怀疑被盗取的信用卡数据。

  稍后探员再到疑犯的长沙湾寓所搜查,检获一部手提电脑及怀疑使用被盗取的信用卡数据购物所得的电子单据,初步估计,疑犯上月疑利用工作之便盗取餐厅顾客的信用卡资料,然后在网上购物,涉及款项约82万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