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7日早间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2453)天马精化: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

  天马精化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股本10股。

  (002459)天业通联:签订增资意大利SELI公司并受让股份协议

  天业通联于意大利时间2012年8月2日签订增资意大利S.E.L.I. Societa' Esecuzione Lavori Idraulici S.P.A.并受让股份协议。公司增资SELI公司375,194股股份及受让Remo Giuseppe Pietro Grandori持有的SELI公司66,210股股份,交易完成后合计持有SELI公司441,404股股份,占增资后总股本的比例为32.26%,总投资额约2,000万欧元。

  本次交易还需天业通联履行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决策、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秦皇岛市外汇管理局等政府主管部门审批,意大利SELI公司还需履行当地政府的反垄断调查审批;因此在交易过程中,仍然存在一定的审批风险;本次协议签订后,仍存在一定的风险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审批风险、各方履约风险、市场及管理风险、文化差异风险、汇率风险等。

  (002460)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签订对外投资意向协议

  近日,赣锋锂业的全资子公司GFL International Co.,Limitied(以下简称“赣锋国际”)与加拿大国际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锂业”)签订了《关于获取国际锂业在爱尔兰Blackstair锂矿项目75%权益的意向书》。

  赣锋国际在满足以下条件后将获得Blackstair项目75%的所有权:

  1、在10年内主导完成能够满足银行贷款要求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2、每年支出不低于15万美元的勘探费用;

  3、在三年期间支付50万美元给国际锂业,正式协议签署后支付10万美元,一年后支付10万美元,两年后支付30万美元。

  此意向书,仅为意向性协议,正式协议需经相关监管部门和公司董事会审批后签署。

  因公司董事、副总裁王晓申先生在国际锂业担任董事,所以国际锂业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对外投资项目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002460)赣锋锂业: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签订为国际锂业提供财务资助意向性协议

  近日,赣锋锂业的全资子公司GFL International Co.,Limitied(以下简称“赣锋国际”)与加拿大国际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锂业”)签订了《关于为国际锂业提供借款的意向书》。

  此意向书,仅为意向性协议,因公司董事、副总裁王晓申先生在国际锂业担任董事,所以国际锂业为公司的关联法人,该交易属于为关联方提供财务资助,在最终正式协议没有获相关监管部门和公司董事会批准前不具约束力。

  按《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7号: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所规定的“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范围,公司上市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累计金额为200万元。截止2012年7月31日,前述200万元财务资助已全部按期归还。

  (002470,1182372,1282203)金正大: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正大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制定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的议案》。

  (002476)宝莫股份: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2.63

  3、净资产收益率(%) 3.21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476)宝莫股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莫股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002481)双塔食品:签订食用蛋白销售合同

  近日,双塔食品与Agridient.B.V.,Amsterdam(荷兰)先后签订了一系列食用蛋白销售合同,共计4596.80吨。双方约定合同自签订之日起5个月内执行完毕,销售数量不低于合同签订数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Agridient.B.V.,Amsterdam总部位于荷兰,是全球最大的淀粉、蛋白销售企业之一。公司先后与Agridient.B.V.,Amsterdam(荷兰)签订了5份食用蛋白销售合同,共计4596.80吨,合计总价款5322160.00美元,按当前汇率折算,合计人民币约3370.00万元。

  本合同的交易方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本合同的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次与Agridient.B.V.,Amsterdam签订的食用蛋白销售合同,对于公司2012年食用蛋白国际市场的开拓及2012年公司的业绩将产生积极的作用,预计本次合同执行完毕,将贡献销售收入约3370.00万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1年全年营业总收入的6%左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