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7日早间深市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300011)鼎汉技术:贯彻落实现金分红有关事项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规范鼎汉技术利润分配及现金分红有关事项,推动公司建立科学、持续、透明的分红政策和决策机制,更好地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要求,公司正在对现金分红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将形成相应的文件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为使现金分红政策更为科学、合理,更加充分反映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诉求,现就以上事项向广大投资者征求意见,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2年8月17日,投资者可将意见通过以下途径以文字形式反馈至公司:

  传真:010-83683366-8222

  邮箱:ir@dinghantech.com

  投资者也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提出意见和建议,互动平台网址:http://irm.p5w.net/ssgs/S300011/

  (300014)亿纬锂能: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9

  2、每股净资产(元) 3.36

  3、净资产收益率(%) 5.7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15)爱尔眼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爱尔眼科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6日召开,同意聘任唐仕波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任期三年。

  (300028)金亚科技:中标进展

  2012年6月14日,金亚科技收到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EOC独立式终端设备供应商入围资格招标项目”。2012年7月30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涉及的正式《购货框架合同》,合同由公司与四川省网签订。

  合同的主要内容如下:

  合同名称:四川省有限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购货框架合同

  合同标的:规格/型号为GYE-E4002的基于SPC310终端

  合同金额:162元/台

  合同数量:根据合同的约定,具体的采购数量以四川省网具体采购通知或与四川省网分公司签订的具体采购合同为准。四川省网不保证向公司发出采购通知,公司最终能否向四川省网分公司供货也需根据相应竞争性程序确定。

  因本次合同具体交易数量暂无法确定,故无法具体预计对公司2012年度业绩影响程度。公司此次合同的签订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形成对四川省网的依赖。

  (300040)九洲电气: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8

  2、每股净资产(元) 6.45

  3、净资产收益率(%) 1.2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040)九洲电气:股票复牌

  因九洲电气筹划重大事项,股票于2012年6月18日下午开市起停牌。2012年8月6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出售资产的决议。由于该事项已经确定,因此公司申请于2012年8月7日开市起复牌。公司四届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将于2012年8月7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8月7日开市起复牌。

  (300040)九洲电气:8月24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会议时间:2012年8月24日9点半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

  4.股权登记日:2012年8月17日

  5.会议地点:公司本部会议室

  6.登记时间: 2012年8月21日9:30-11:30、13:30-17:00

  7.审议事项: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议案。

  (300054)鼎龙股份:国泰君安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跟踪报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鼎龙股份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规定,对鼎龙股份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300058)蓝色光标: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跟踪报告

  蓝色光标现发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跟踪报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