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珠三角概念板块活跃 宜通世纪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0日 10: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异动表现:昨日,在宜通世纪(300310)公布了10转10派2.5元(含税)的高分配方案后,股价全天强势一字涨停,成交量萎缩,投资者惜售心理较重。

  点评: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并在此基础上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业务支撑与IT(信息技术)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

  昨日公司公布了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以截至2012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8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2200万元;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8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共计转增8800万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17600万股。受高分配消息影响,该股昨日全天涨停。

  该股今年4月登陆创业板市场,因其流通盘较小,股价走势较为活跃,7月份虽然有一波快速下跌,但股价仍在发行价之上运行。近期在市场出现反弹之际,该股走势也明显趋稳,昨日公布的高分配预案直接刺激了股价上涨,预计后市仍然有强势表现,可关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