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评:金改地产股崛起 沪指涨0.33%攻破5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今日股指低开高走,上涨动力有以下几块,第一,武汉政府昨日宣布,首次置业者订金调低至两成,受此消息影响,房地产早盘井喷,第二,金改股涨势再度强势,第三,其它板块,黄金概念、商业百货、吉林板块等走势都不错。截至午间收盘,两市股指均攻破五日均线,沪指报2396.68点,涨0.33%,涨幅7.85点;深成指报10101.42点,涨0.59%,涨幅59.53点。

  个股方面,成城股份、中华企业、中水渔业、东华实业等30股涨停,卫星石化跌停,另外,乐视网因为业绩遭遇质疑,股价继昨日跌停后再重挫5.5%,东宝生物受毒胶囊利好六涨停还再涨6.34%。

  新股方面,N天山生、N宜通世界等三新股因盘中换手率超过50%遭临停。截至停牌,N任子行价上涨4%,;N宜通世价上涨15.12%;天山生股价上涨17%。

  机构观点:指数上下翻飞震荡行情难免 埋头精耕个股

  在当前背景下,建议投资者不要过分关注于指数的波动,而是以精选个股为主。百临全息金融博弈模型显示出,当前市场的活跃资金也是埋头做个股,比如说近期的金融改革、创新主线,再比如说,铁路基建主线、水利建设主线。

  消息面:

  央行昨日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了数量为90亿元的28天期正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8%。此前央行于4月17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期限为28天的正回购操作,交易量为330亿元,中标利率2.8%。两相比较下,正回购利率与上期持平,但数量比上周同期大幅缩减240亿元。与此同时,一年期央票本周连续第17周停发。

  记者从多方渠道了解到,自5月起,北京市各券商营业部将被要求每月向证券业协会报备上月客户佣金水平情况,佣金水平下降幅度较大的营业部将被列入重点关注名单,协会将对其进行佣金现场检查,对违反佣金率规定的营业部,协会将采取责令整改、录入诚信档案等监管措施。分析人士指出,协会此举意在维护行业佣金水平,遏制佣金价格战。

  外围股市:

  日经225指数周三(4月25日)强势高开,随后股指重心稍有下移,股指早盘收涨0.83%。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沪指
  • 精选个股
  • 佣金
  • 市股指
  • 个股方面
  • 地产股
  • 机构观点
  • 涨停
  • 消息面
  • 跌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