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收储传闻推动郑糖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浙江在线

 



  周三国内期货市场涨跌互现,总的来说有四大看点。第一,8月股指期货合约即将在本周五进入交割,大量资金撤离并向远月9月合约移仓,日K线靠近布林通道下轨,且随着合约持仓换月,股指短期弱势或迎来转机。第二,近期沪铜表现相对强势,8月合约当日为最后交易日,终盘持仓双边11960手,折合需29900吨,而当日上期所总注册期货仓单仅26493吨,显然交割量不足,料将继续支持沪铜持强。第三,金银连续第二天跳空低开,尽管日内有反弹动作,但幅度和力度都比较有限。尽管近期美元并未大幅上涨,但美黄金受制于半年线步步回落,短期将测试1600支撑有效性。最后,借助“6650元/吨向下竞购收储”传闻的影响,午后郑糖快速上冲封至涨停价5573。以当前价格进口原糖到岸加工成白砂糖的价格约为5500,前期国内现货贴水导致的反弹空间恐有被透支可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